返回列表 发帖
吾公司去年就定好了5-1要在4,5号强制休假2天。鉴于政府又出此规定,所以就把4-30定义为work at home. 不过对我来说无所谓了,反正俺准备回家,而且 不准备请假。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5们公司出通知了,上海的放5天,上海以外的3天。。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16 08:33

拿公司的Hr可以的。

TOP

拿公司的Hr可以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6 09:52


每天加班不是没有产出。。。只是这效率,我就不说什么了
51求室内打牌活动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4月30号5月4号正常工作 企业可不支付加班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9:14   东广新闻台


  近日有市民关注本月30号、5月4号加班是否可以“拿双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闻发言人昨天就此做出解释指出,企业在本月30号和5月4号安排职工放假或正常工作的,都应当支付劳动报酬,但可不支付加班工资。根据国家《公务员法》规定,公务员在法定工作日之外加班,不发放加班工资,不存在“拿双薪”的问题。

http://sh.sina.com.cn/news/s/2010-04-18/0914140533.html

TOP

4月30号5月4号正常工作 企业可不支付加班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9:14   东广新闻台


  近日有市民关注本月30号、5月4号加班是否可以“拿双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闻发言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9 07:56


好像是说政府事业单位放假,如果为了保障世博会上海各部门正常运行来必须上班,属于加班性质,可以拿双薪。

NND,还不是我们税金,虽然我贡献的也不多。。。。。不过还是不爽
乱走闲晃

TOP

我们那不更事的HR,邮件发给上海的,还带了个苏州分公司,这不是刺激人家么
结果5这两天碰到苏州人,人家说,真tmd不爽,凭啥不给苏州多放两天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还是这句话,拿HR可以的~~~

TOP

世博大礼包5月15日起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5:05   东广新闻台

  上海世博会期间向市民赠票赠卡会议今天举行。会议公布了上海世博会期间向市民赠票赠卡工作方案。5月15日起,全市将逐批发放,每户上海常住人口家庭可领到“一信一票一卡”一张地图、一枚海宝小徽章。
  会议指出,向市民赠票赠卡是市委、市政府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这项惠民工作,市政府有关部门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力求做到加强统筹、明确职责、精心组织、审慎操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
  根据工作方案的安排,向市民赠票赠卡工作的发放对象是本市居住半年以上的常住人口家庭,一户发放一套。全市各区将在发放期间在居(村)委会张贴告示,公布赠票赠卡发放操作细则、市民领取赠票赠卡的条件和须提供的证件以及发放时间。5月15日开始,全市逐批发放。居(村)委会在规定时间内,对符合条件的家庭采取上门的形式,在审核相关证件后发放,原则上两周内完成。
  工作方案还对由于出差、出国或其他原因未能发放领取的家庭,以及行动不便或有特殊困难的领取方式作出相应规定,并就赠票赠卡的使用作了具体说明。
  市政府有关部门将设立赠票赠卡工作咨询电话,号码为962200。发放期间,还将设立监督举报电话12388,接受市民举报投诉。

TOP

还是按区分月去看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