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5也是,胃不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28
TOP
话说昨天去市区,在广东路上看到一家饭店叫“lan蘭”,立马想到了兰儿,呵呵 看上去好高级的样子,全是黑乎乎的窗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32
不就是那个俏江南出品吗~~~属于坑子饭店类型~~~不适合吾们这种小俗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7 20:38
因为觉得甜,从小就不太爱吃,口味偏苦的还行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7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