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教大家一招
甭管你啥好包
在包外面帖一张A4打印纸,上书:同城快递
阿弥陀佛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6 21:32


好主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带着个lv包,不被小偷猫上才怪呢,看看俺,一个起毛的电脑包,一个破破烂烂的钱包,一个山寨手机,一台露白了的电脑,很多时候包拉链都没拉上,就是没有小偷光顾,估计俺的这些破东西连小偷也看不上眼。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6 21:18


我是贫民好哇,别说lv了,就是lu也没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言归正传。。我扭头看了看我左边有几张打印出来的纸,估计没有41页。
右边。。。倒是有本。
不过是竖排的。。第41页。。。是目录。。。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