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ctrip看了2篇南京的游记,写的还不错,贴过来以后可以参考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21773.html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55758.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6 11:40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ls弄到处挖贴哦,想去南京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2 20:22
是滴.据豆瓣敌情显示:此妞要去南京博物院参观.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2 22:54
不过南博那个展里几件牙雕不错,另外有个扇面展,不知道还在不在展了,很不错。想起来我上次照片贴了一半,还有一半忘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2 23:1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