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观点 赚钱是王道
之后是驴是马随你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爱旅行的人,必然如此感性
往往唯心
或决然,或踯躅
但同样在心里期许过——我不要虚度光阴
                      我要一片盛产激情的青春
                      我要充盈的人生

其实不论是执着地离开,
或是随心而行,
随遇而安,
远处的风景都那么珍贵

因为回忆,成长,
懂得爱,
被人需要,
才是每个人一生最重要的财富。

TOP

其实,这种旅行,只适用于没老公老婆孩子,没有购房压力的,家里父母又管得不严的同学~

结了婚, 买了房要还贷的,每天要给父母请安的还是老老实实呆着吧

TOP

所以,LS的77,更加要抓紧时间享受你半个GAP YEAR的东非之旅

TOP

可见,人生就是在不同的状态不同的阶段和境域里欣赏不同的风光.LZ现在的状态这里不少人或许已经遭遇或者正在梦想,但也有更多的人则已经渐行渐远。ANYWAY,如能知道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的,努力去做自己当下最想做的,那就都是好的。
望,LZ一路顺风。
同样,偷闲半日出去看风景的同学们也能旅途愉快。

TOP

这个MM回来了吗~~~~

呼唤一下

TOP

才仔细看了一遍,有人从漂泊走向安定,有人从安定走向漂泊,人的心境是会变的,一切归因于环境。
赚钱是王道,我也想赚钱,可是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一个富人,必定需要10个穷人给他打工,想象自己不是这1/10,所以也只能做那个9/10,于是抓紧旅行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