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庐山是个很好的地方,不过,感觉你没拍出庐山的感觉哇。还是有私房藏着没拿出?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7-14 12:19

上点照片意思意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丫可以慢慢意思嘛,一次意思那么多,搞个p啊,照片都不想看了

TOP

庐山恋
含鄱口
仙女洗澡
庐山的石鸡啊!~~~~~~~~~~~

TOP

庐山就是贵了点,否则夏天去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TOP

你丫可以慢慢意思嘛,一次意思那么多,搞个p啊,照片都不想看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8:57

tnnd,发照片很虐的好哇,所要吧自虐的完成fb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不是就爱zn嘛

TOP

庐山的风景不止这些吧

TOP

这张是快到五老峰的亭子拍得吧,哈哈,庐山我去了两次,第二次是8月16号去的,是自驾去的,和我父母亲去的。不错,就是门票太贵,江西和九江把山分成两块了。想钱想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