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那是我曾经想留下来定居的地方啊................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18 16:27

说不定我去了就不回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说不定我去了就不回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5-21 10:17



完了,傻了

TOP

法航掉了一架飞机,有点发怵。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郁闷啊,周五晚上开会,去不了了。机票也退不了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郁闷啊,周五晚上开会,去不了了。机票也退不了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10 18:51

不是吧,损失惨重啊
还想等你回来问问情况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