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叫“豆绿”的品种,有点山寨卷心菜的说。
总之,很美很遗憾。不在上海展览,可惜啊。

TOP

初步计划4月25/26的那个周末去看牡丹和龙门石窟。。。

TOP

花满好看的
就是公园有点傻
希望我去的时候花开正好不要下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