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搞一辆100w的差不多就o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都被你们水了,我的终极目标:
布加迪威龙
售价: 25000000
车队!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5 17:39


高远啊

TOP

你们说我好伐
我帮我的敬子号也开了停车位了,又给你们多了三个停车位,
快点谢谢我

晒下我在开心网上的车,哈哈
QQ截图未命名.jpg 车.jpg

TOP

都被你们水了,我的终极目标:
布加迪威龙
售价: 25000000
车队!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5 17:39


我就希望是摩托车哈雷车队!~~~~~~~~~

二百五我不喜欢的!~~~~

TOP

没看清lz意图,反正我花了3万把我的车位改成私家车位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5 16:02


我过几天送你车,实在是送不出去,系统规定要到12号才可再送车出去

TOP

我看还是直接送换车位卡,比较好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已经送了5张了,收到的使用一下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9494,我也送,谁要和我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