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方是逆向行驶+闯红灯。我是正常的左转弯,左转是绿灯。

TOP

说到车祸,我今天早上看到一个人被搅拌车压成2断了,下半部基本模糊.惨~~~~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24 14:23 发表
说到车祸,我今天早上看到一个人被搅拌车压成2断了,下半部基本模糊.惨~~~~


你吃得下午饭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感觉,可能看得8够清楚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以后仔细看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交警大队不肯开我全责,保险公司只肯赔70%,修修要3000多,唉,自己要付1000多块钱呢。去厦门的钱也没有了~~~~

T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24 14:50 发表
交警大队不肯开我全责,保险公司只肯赔70%,修修要3000多,唉,自己要付1000多块钱呢。去厦门的钱也没有了~~~~



这个肯定要影响心情的,但是不要对开车有阴影啊,小磕小碰在所难免的,只要人没事就好。

你就放开胆子开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