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你老是维护日本,为了抬高日本而不惜隐喻抵隐自己的国家,难道我们乱扣你帽子了么?

TOP

我说两句日本的好就是,抬高日本?
说两句中国不好就是诋毁祖国?

你可以的!
你非要我拿中国和朝鲜,缅甸比,才不算是汉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