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蛮好,下个月去看,哈哈

TOP

在那个书柜的画中还发现了纳兰词  HUHU

TOP

当时看展的感受,贴过来

觉得这个展很好呀,和个MM一起去的,看起来很轻松.
  外面的火车不吸引我,我高中时候有时还搭差不多的免费火车上学呢,虽说路程上骑自行车也就20分种.而且里面的那么多正字有些刻意.
  水稻很欢喜,非常有新意的想法,同时BS一下同去的五谷不分的MM,哈哈.
  喜欢Africa的黄色背景,MV里的那个女人要是不喃喃出声会更好.
  喜欢撒哈拉的作品,很偏的角落的个小方间,MV里的人包着厚重的黑头巾,静静的诉说, 有只苍蝇飞来停留在他的头巾上,让我想起了George Orwell的Marrakech.
  喜欢一楼往出口处的Red theme 的作品,红色象酒在流淌,在城市背景上晃来晃去.
  喜欢那幅很清晰的安宁的图片,紫色的花和后面的安静的地方,就是我梦想中居住的地方.
  红色的T-shirt也蛮有趣,一个写的是女儿=养老金,另一个是孩子=幻想.
  Amour是我最喜欢的作品,可惜了,没去看它是什么名字,喜欢那片绚烂的红色.
  
  恩,推荐去看看,就随便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