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为啥现在都去这里啦
TO 雨意黄博士,JOY十一去那里,你可以等他回来问问,看我好伐

TOP

我去过,并且做了详细的攻略呵呵。
但是,楼主算了吧,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所以,如果不定房价,根本无法上岛,吃的东西道是可以全部自己带。但酒店已经很贵了
我选择的岛,7天总价在2500美金HB,还算可以。呵呵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
MSN:bbbaxyl@msn.com

TOP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8-9-22 14:39 发表
我去过,并且做了详细的攻略呵呵。
但是,楼主算了吧,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所以,如果不定房价,根本无法上岛,吃的东西道是可以全部自己带。但酒店已经很贵了
我选择的岛,7天总价在2500美金HB,还算可以。呵呵

看来得买个水上帐篷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30 22:40 发表
雨意漂流记即将诞生,期待中……

这个想法很不错,我先预售本人的漂流记筹集出行款,同学们有没有意向购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马尔代夫ZN游

TOP

 不要自虐游了,直接到酒店打零时工好了呀,免费吃住,还有钱拿哦,工作人员总要让你上岛的啊。
这个注意不错吧,吼吼,金牛的就是会省钱啊!!自赞一个

TOP

雨衣,我支持你,如果能去,我和你一起去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楼主想来个 鲁宾逊漂流记?呵呵,支持,我没这么大的勇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