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国的确实很糟糕

评价很中肯

TOP

其实,我觉得这次奥运会不管怎么样,真的很给中国人涨脸的。
闭幕式虽然么有开幕式来的精彩,但一样很棒。
大街小巷到处在都是眉飞色舞的谈起中国创记录的金牌及奖牌数,。
这时的中国人应该感到自豪。不管当中经历了多说,至少结果是非常了不起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6 20:03 编辑 ]

TOP

总算结束了。闭幕式又见人海战术..

TOP

英国的8分钟,的确令人失望,和中国的8分钟相比,差太多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中国的8分钟我忘了。。。
不过英国8分钟还可以呀,那段雨伞舞8错,那辆大巴也蛮可爱的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26 22:45 发表
中国的8分钟我忘了。。。
不过英国8分钟还可以呀,那段雨伞舞8错,那辆大巴也蛮可爱的

这个也忘记了啊,
黄豆豆的舞蹈,小女生的那句welcome to Beijing很经典的啊

TOP

我对北京8分钟也没有印象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7 09:59 发表
我对北京8分钟也没有印象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26 22:45 发表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85809&ptid=11657][/url]
中国的8分钟我忘了。。。
不过英国8分钟还可以呀,那段雨伞舞8错,那辆大巴也蛮可爱的

中国的8分钟就是太极拳和那场华丽丽的千手观音吧,8分钟以后才知道是聋哑人表演的,很震憾!

Thanks to LZ for the elaborations and the cute translations~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