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块黑色的石头有什么好怕的呢?
它的可怕之处在于它不是白的,也不是红的,更不是绿的......
那它为什么是黑的呢???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因为他是黑乌龟!!!!!!!!!!!!!!!!!!!!



哈哈,我又来到了小河边,又看到了一只四脚动物,身上没有壳,细细一看,原来不是王八。楼下的接: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5-31 03:48 PM 编辑 ]

200613113950897.gif (11.98 KB)

200613113950897.gif

200613113950594.gif (22.71 KB)

200613113950594.gif

200613113950897.gif (11.98 KB)

200613113950897.gif

200613113950594.gif (22.71 KB)

200613113950594.gif

TOP

晕倒,王八变壁虎,小样,原来那个王八一直就是壁虎假扮的!
壁虎脱掉了壳子,冲到了树林里......嘴里喊着: jupiter,jupiter,.......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