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怪人处处有 地铁特别多
我踩  我踩  我狠狠地踩

TOP

我还见过在地铁上发浪的MM,和一个满强壮的男同志在座位上先互啃,然后互摸,然后直接坐到男同志的大腿上换个姿势继续N个轮回,估计时间能有20分钟吧。

不过这个MM实在长的太难看了!~~~~~~~~男的还可以!~~~

还见过一个小女孩在车关门的时候往车上冲,被2道门卡在中间,满危险的,都有人要砸紧急按钮了!~~~~

见过一个年轻小伙子睡着了,靠到一个中年妇女的怀里,妇女满丰满的,估计他感觉满好的

TOP

还有那个经常可以见到的那个敲锣打鼓的胖哥,你们见过伐?很有名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7 11:53 发表
还有那个经常可以见到的那个敲锣打鼓的胖哥,你们见过伐?很有名的!


见过,一开始说会5国语言,后来再碰到就说宝钢无良,不过貌似这个报道网上都有,有点像真的,而且也碰到“胖叔叔”在人民公园英语角和老外交流,除了发音不准,说得还是可以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7 11:53 发表
还有那个经常可以见到的那个敲锣打鼓的胖哥,你们见过伐?很有名的!


米见过  可惜了
他休息日坚持上岗伐? 有机会偷窥下
我踩  我踩  我狠狠地踩

TOP

我也见过的。上课的时候也会突然跑进教师来。嗓门很大的,很吓人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就爱高跟鞋 于 2008-6-17 12:22 发表


米见过  可惜了
他休息日坚持上岗伐? 有机会偷窥下


恩,风雨无阻,全年无休。我是在礼拜6中午2号线上见到的。
据说他高峰时段在3,4号线(我天天3,4号线,不过从来没见过)
非高峰时段在1,2号线

TOP

哈哈这胖子看到过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7 10:47 发表


最讨厌的就是在公共场合拿着个手机放着音乐,开着大大的音量,肆无忌惮,一点素质没有!



一样,极度厌恶之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7 15:12 发表


恩,风雨无阻,全年无休。我是在礼拜6中午2号线上见到的。
据说他高峰时段在3,4号线(我天天3,4号线,不过从来没见过)
非高峰时段在1,2号线



早有风闻,没见过,大概是我基本上只有周末才有机会坐2号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