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高跟鞋 (蝎子)当前离线
排长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深山老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7 11:53 发表 还有那个经常可以见到的那个敲锣打鼓的胖哥,你们见过伐?很有名的!
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就爱高跟鞋 于 2008-6-17 12:22 发表 米见过 可惜了 他休息日坚持上岗伐? 有机会偷窥下
无米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7 10:47 发表 最讨厌的就是在公共场合拿着个手机放着音乐,开着大大的音量,肆无忌惮,一点素质没有!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7 15:12 发表 恩,风雨无阻,全年无休。我是在礼拜6中午2号线上见到的。 据说他高峰时段在3,4号线(我天天3,4号线,不过从来没见过) 非高峰时段在1,2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