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1 09:39 发表 一味姐,我想在成都再呆1,2天,四姑娘山是来不及了,都江偃和青城山可以去看看,还想住住著名的龙堂。
TOP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31 22:18 发表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1 09:36 发表 我们有1,2天机动的,所以不会特别干,精神支持不如身体支持拉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 21:38 发表 做长途汽车很浪费时间的,而且有些地方,一天就一班到两班,错过了,可能一天就耽误了,打乱行程.你们的时间好象不是特别宽裕的啊.还是建议包车,省时省力,而且可以尽情欣赏路上的风景,看到很美的地方,还 ...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2 19:08 发表 呵呵,猫咪对俺的体能评价的很对,俺绝对8生气。 俺不要吃苦夏令营,俺要骑马俺要洗澡俺要腐败败的满载而归,俺还要与高原反应和谐共处。 包车目前人太少了,很不划算,到那边再看 ...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