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09 发表

让我想想啊,你现在几个人啊


据说还有3个会和我同行的,但不确定因素太大。。。。。

TOP

那你们四个啊
我不就多出来一个人了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16 发表
那你们四个啊
我不就多出来一个人了吗。。。。。。。。。。


关键是他们三儿。。。。唉。。。

我都不知道说啥好,我已经有预感,我会一个去青岛的。。。

不晓得有艳遇挖

TOP

............................
汗死它,你想要艳遇,还让我跟你混
这下好来,小包那里么,我又成灯泡来,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33 发表
............................
汗死它,你想要艳遇,还让我跟你混
这下好来,小包那里么,我又成灯泡来,唉


你也可以有艳遇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33 发表
............................
汗死它,你想要艳遇,还让我跟你混
这下好来,小包那里么,我又成灯泡来,唉



我不想有。。。我是问,我一个人去了,会有挖。。。

TOP

飞机票噶便宜啊?

TOP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23 10:41 发表
飞机票噶便宜啊?


本来还想来回都99的呢,现在已经贵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3 11:00 发表


本来还想来回都99的呢,现在已经贵了!


最晚什么时候订票啊?不晓得那两天在不在上海~~
密切关注中...

TOP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23 11:42 发表


最晚什么时候订票啊?不晓得那两天在不在上海~~
密切关注中...


票应该啥时候都有的。。就是越离出去前么越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