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6 10:24 发表 狼兄早已走运,水水飘然而至 撤退,承太阳不毒,先转一圈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07 发表 开了那么多新帖啊。。。都哪批发的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07 发表 偶继续在家养病。。。。。明天就要3清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1:24 发表 早,童鞋们,keep working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1:26 发表 不是已经好了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1:26 发表 库存太多了 来挣点UB 也没有坝上的pp也可以挣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1:35 发表 还要加班吗?
当地群众从大桥上走过。
大桥岿然耸立,桥墩完好,桥拱和桥面都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