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2 13:56 发表

哦,那倒是。之前为了帮人,办了很多卡。消掉很多,要着也没用。不过,说不收,但是后来总要收的。


啊??!!真的吗?真的吗??

以后会收???看来我真的很好骗啊。

TOP

晚安。。

TOP

回大本营冒个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2 08:37 发表
怪不得,我想hhrr和海外去哪了呢?恭喜凯旋
谢谢。。。好几天没来大本营了。。想念众XDJ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2 15:30 发表
是啊,那张卡我就看过一次电影,汗……
ME TOO.........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2 23:17 发表
回大本营冒个泡。。。。。。


常回来看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7-22 22:48 发表


啊??!!真的吗?真的吗??

以后会收???看来我真的很好骗啊。

如果有不用的卡最好去消掉。不管有没有开过卡。有的银行连没开通的,过了一定年限也收年费的。
以前新闻里还报道过,我同事也碰到过。大家注意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3 08:27 发表

如果有不用的卡最好去消掉。不管有没有开过卡。有的银行连没开通的,过了一定年限也收年费的。
以前新闻里还报道过,我同事也碰到过。大家注意了!


谢谢提醒的
我现在只有2张,一个招行,一个浦发wow卡终生面年费

TOP

今天还是很热的

TOP

还要再坚持

untitled.JPG (45.39 KB)

untitle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