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2 13:56 发表 哦,那倒是。之前为了帮人,办了很多卡。消掉很多,要着也没用。不过,说不收,但是后来总要收的。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2 08:37 发表 怪不得,我想hhrr和海外去哪了呢?恭喜凯旋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2 15:30 发表 是啊,那张卡我就看过一次电影,汗……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2 23:17 发表 回大本营冒个泡。。。。。。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7-22 22:48 发表 啊??!!真的吗?真的吗?? 以后会收???看来我真的很好骗啊。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3 08:27 发表 如果有不用的卡最好去消掉。不管有没有开过卡。有的银行连没开通的,过了一定年限也收年费的。 以前新闻里还报道过,我同事也碰到过。大家注意了!
untitled.JPG (45.39 KB)
下载次数:2
2008-7-23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