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2 11:00 发表
民生的也不错,每年使用8次以上免年费,终生积分。而且限额较大,老喜欢这张卡的。就是没有那么可爱。


问题我就是不想申请要使用多少次以上才能免得,已经有2张卡勒。不想再用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2 11:01 发表
hhrr,一回来就追回前三哦。佩服,不亏为水王。
海外,你晒的越来越黑了。


黑是一条汉,,,哈哈,,,晚上发长城好汉图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7-22 11:02 发表


问题我就是不想申请要使用多少次以上才能免得,已经有2张卡勒。不想再用了。。

哦,那倒是。之前为了帮人,办了很多卡。消掉很多,要着也没用。不过,说不收,但是后来总要收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哎,银行的诚信度真低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2 15:16 发表
哎,银行的诚信度真低啊……

本来就很低。海外,你们那张10元看电影的卡,现在批评声不是也很多嘛。
人多了,一点也不好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是啊,那张卡我就看过一次电影,汗……

TOP

所以说,一点也不好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2 11:34 发表


黑是一条汉,,,哈哈,,,晚上发长城好汉图咯……


MS你们没有去爬天桥,天梯,没有去仙女楼,望京楼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2 15:32 发表
所以说,一点也不好的


幸好我忍住没有去办民生卡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2 15:44 发表


幸好我忍住没有去办民生卡

我没说,民生的不好呀。我说的是平安卡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