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报道,你也要欢迎我哦。。。

TOP

我上次去看10元的电影,看到不少女孩子都一个人在排队,一个人看电影的。
其实一个人看电影的感觉也不错,安静,有一点点小小的落寞,有一点点小小的独立和骄傲。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07 发表



我也经常一个人看电影的!!!

,是伐?我爸还说我不正常呢。所以有时就带他去。
不过,话说回来,有时是满尴尬的。有一次左右两边都是情侣,一边的情侣从开始抱在一起,后来……,还算还最后提前走了。
我还遇到过一次,整个厅只有我一个人,结果人家把我“赶”出来了。说一个人不放的,叫我在其他的厅里面随便选个电影看看,钱退给我。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08 发表
61你们五清,我也想报名参加。行不?


当然欢迎,我代表judy欢迎你,judy是我们N清的主持人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08 发表
61你们五清,我也想报名参加。行不?


行!!!!!!!PPMM!!!大眼妹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12 发表

,是伐?我爸还说我不正常呢。所以有时就带他去。
不过,话说回来,有时是满尴尬的。有一次左右两边都是情侣,一边的情侣从开始抱在一起,后来……,还算还最后提前走了。
我还遇到过一次,整个厅只 ...


啊~~和爸爸一起去看电影…… 这个这个

知道的人知道你孝顺,不知道的人,这个,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啊……TXM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12 发表

,是伐?我爸还说我不正常呢。所以有时就带他去。
不过,话说回来,有时是满尴尬的。有一次左右两边都是情侣,一边的情侣从开始抱在一起,后来……,还算还最后提前走了。
我还遇到过一次,整个厅只 ...


不用理睬他们。。。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吧。。

我经常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的

现在都不习惯和男的逛街了,觉得带个累赘似的,烦!!

看电影,一个人爱流泪就流泪,多好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10 发表
我去报道,你也要欢迎我哦。。。


我已经欢迎过大眼妹妹了,
但是等你等到望眼欲穿还是没有看到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14 发表


啊~~和爸爸一起去看电影…… 这个这个

知道的人知道你孝顺,不知道的人,这个,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啊……TXM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

问题是,我妈不喜欢看。我爸不舍得看。所以每次都是买好票,这样他就没办法了。浪费总不好,他就只能去了。和我比较好的同学都有朋友了,不能打扰人家,对吧。
再说了,我要管其他人怎么想干嘛呢!太累了。自己觉得没错,可以接受就好了。有的事,我不怎么介意。想歪了,说明边缘你的思想有问题啊……yedda姐姐要好好教育一下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17 发表


我已经欢迎过大眼妹妹了,
但是等你等到望眼欲穿还是没有看到啊


怎么没有,有了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