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1:48 发表
是不是什么时候去看都打对折的那张卡?


不是对折,而是只要10元,便宜吧。
不过排队买票需要20分钟,周末可能时间更长。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3:48 发表


不是对折,而是只要10元,便宜吧。
不过排队买票需要20分钟,周末可能时间更长。



我在八佰伴那儿从来没排队过……
不过我都是上午去看的,11-12点左右吧

TOP

可惜几个电影院和我都不近。。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3:48 发表


不是对折,而是只要10元,便宜吧。
不过排队买票需要20分钟,周末可能时间更长。

天哪,真的很便宜。不过就是太远了。呵呵。我太懒了。家里附近的半价看看算了。
不过我有听到过更便宜的。只要三块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3:52 发表



我在八佰伴那儿从来没排队过……
不过我都是上午去看的,11-12点左右吧

对喜欢看电影的来说,是好推荐。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34 发表

对喜欢看电影的来说,是好推荐。



^_^,我们好几人都去办卡了,下次带你一起去看吧,judy也一起去。我们弄个5,6个人,以后每个星期都去看几场。
多好。

TOP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27 发表
有朋友推荐了一个不错的论坛,TXM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http://www.zonboo.com/bbs/index.php
我喜欢他们的黑孩子电子杂志



嗯,那个不错的,我早就全下载看过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34 发表

对喜欢看电影的来说,是好推荐。



我以前一直买《看电影》杂志,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36 发表



^_^,我们好几人都去办卡了,下次带你一起去看吧,judy也一起去。我们弄个5,6个人,以后每个星期都去看几场。
多好。


好呀好呀,,你们谁办了,把我挂上就有的看了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