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19 发表 今天终于把帐篷和防潮垫搞定了 还差水袋和登山杖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4:23 发表 呵呵,,,不错的,,, 不过偶不建议买个好登山杖,随便20块的就够用了,呵呵,水袋嘛,不准备经常出行的也不必买 我到现在也没兴趣买个水袋,哈哈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1 14:26 发表 冒昧的问一下,你们所有的装备搞定,花了多少钱啊?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21 14:27 发表 登山杖,全新K2的,¥50出货,要哇?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34 发表 1200+430+300+220+300+220 包 帐篷 登山杖 防潮垫 睡袋 水袋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4:35 发表 http://www.carrefours.com.cn/ 家乐福被黑了,如果提示错误,重新刷几次,呵呵,,,
untitled.JPG (64.24 KB)
下载次数:4
2008-4-21 14:38
young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