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7 16:38 发表 还好没发,本来想发一些西藏活佛——帅哥照的。 虽然不是DL,敏感时期想想还是算了 不是一点点的帅啊!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IMG_0475.jpg (243.15 KB)
下载次数:3
2008-4-17 16:52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47 发表 老外的人权是相对的,狭隘的,狗屁的
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22 发表 来,避开政治问题。。 我们要求学韩语了。。。 简易韩语教材。。 Korean Letter and Pronunciation ConsonantSupplementLetterSupplementExamplePronunciationTypeexample&# ...
IMG_0464.jpg (173.31 KB)
2008-4-17 16:55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6:53 发表 学韩语阿。。 很好~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7 15:17 发表 wo shi 80 hou.............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52 发表 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