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40 发表 我们公司的老外,每月房租是2K美金,低于这个之下的房子根本看不上的。。 基本都住在滨江+G8商务车一辆24hours+一家人过来,小孩子读书费用包揽,每年80-100WRMB工资,能不来吗??!!! 一过来,这帮中国人就 ...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39 发表 那些人都是脑子一根筋,感觉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3:49 发表 他是故意,不来拿的,让你记着这是他的东西,看到这个东西就想到人 用意很深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41 发表 就这样,还来讲人权。。。不公平待遇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46 发表 没韩国人FB。 以前公司,也就一个DIRECTOR, 工资大概20W USD, 然后小孩在瑞士上高中,每年报学费8w USD, 然后在上海租一套房子 ,苏州还有一套,去哪里都是公司喊车。。 所以,我走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46 发表 你们还好,你知道我们这里那些是住啥的伐,什么室内有游泳池,市外还一大一小,小的特地开出来给他们这小婴儿和几个儿子女儿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