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4:25 发表


小呗,我提早15分钟下班吧,明天

到时候打我电话,希望我能准时到,如果路不堵的话。

你先到了,报我名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4:29 发表


美女,地址是大剧院小剧场的门对面!!!

定位人:许瑾

如果你能到,那实在是太感谢了。。

,不好意思还是没概念。
但是地图我看过了。我乘地铁过来,公司稍微远点。如果没问题一切顺利找到的话,我应该6点之前能到。
请组织、领导相信我!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4:10 发表
刚刚顺风打我电话确认过了

我再问一下,有XDJM们可以明天6点到的吗??准时6点到,5:50-6:00pm????


我还没下班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4:24 发表



OK。 TXM,STOP!!!!

拯救SSS。。。。



小s不就是掉到了温柔乡里了嘛,需要拯救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4:29 发表


美女,地址是大剧院小剧场的门对面!!!

定位人:许瑾

如果你能到,那实在是太感谢了。。



地址有点复杂啊,,,大剧院小剧场……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4:34 发表

,不好意思还是没概念。
但是地图我看过了。我乘地铁过来,公司稍微远点。如果没问题一切顺利找到的话,我应该6点之前能到。
请组织、领导相信我!

YOUNG MM也到这来水啦,看来这里人气还8是一点点旺来
双见YOUNG MM出山,8容易8容易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4:45 发表

YOUNG MM也到这来水啦,看来这里人气还8是一点点旺来
双见YOUNG MM出山,8容易8容易



心动了?过来啊,,,SG们等着呢……

TOP

顺便说下,MS这贴水分明显很少的,大量的图片、轶事、八卦、摄影、新闻、时政内容,甚至还有数学、政法之类,实在是举世无双的好贴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4:50 发表



心动了?过来啊,,,SG们等着呢……

8来,哈哈~~~~~~~~~~~~~~~~~
对了,海外帮下忙,问小马哥收下300RMB,东白山上给我吧,谢谢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4:34 发表

,不好意思还是没概念。
但是地图我看过了。我乘地铁过来,公司稍微远点。如果没问题一切顺利找到的话,我应该6点之前能到。
请组织、领导相信我!



OK。  。。。。。
放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