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6:13 发表


F100fd应该外形近似于卡片机吧
功能应该比较强大的呢


我在想要不要去买个 全手动的,大光变的DC 呢?
想想出去ZN 带个 40D+xxb +17-40L估计累的够呛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24 发表


哎呀。。
哪里都有的吃
可惜俺没那食欲啊


欲望一词都出来了。。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6:27 编辑 ]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10 16:24 发表



啥时?啥地?


4/16晚上顺风大酒店。。。首页有出行人员和地址。。。

欢迎!!!!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6:25 发表


欲望一次都出来了。。


看不明白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10 16:25 发表



顺风大酒店在哪里的?


虹桥百盛倒是有一家的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10 16:22 发表
工作累了 报道下:)
顺便水一下



来四清啊啊啊啊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6:25 发表


欲望一词都出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25 发表


我在想要不要去买个 全手动的,大光变的DC 呢?
想想出去ZN 带个 40D+xxb +17-40L估计累的够呛啊


计划D80+F100fd
ZN就不带单反了的
杭州毅行就只有一个单反现身的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10 16:25 发表



顺风大酒店在哪里的?


人民广场那里那个!!!!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6:25 发表


欲望一词都出来了。。


胃口不好 = 没那食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