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4:51 发表 人间需要RMB,有没有会吐RMB的龙啦。。。? 有的话,来5条。。。
TOP
hash_ao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4:55 发表 RMB,大哥那是按张算的,没见有条的,你打算让人家为你造假币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4:25 发表 你真是太过奖啦,不好意思啊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4:58 发表 实话实说阿 没有结案把,,,,欧的坂钣 其实偶也想夸其他妹妹的:loveliness:,,,只怕其他哥哥不高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4:58 发表 大妹子啊,是吐RMB的龙,好伐。。。。。。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5:00 发表 没见过你那么贪心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4:42 发表 黑马和潜力股非 killy 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