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偶才是Emma (小沙贝)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8:07 发表 我倒,,,你,,,下次别说我忽悠你的噢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7:55 发表 我也迷糊呢,那么有才的KILLY到底是哪位高人呢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8:07 发表 周末去三清的不?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6 18:07 发表 我的看法就是大家的看法 做驴比作人有意思
hash_ao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6 18:07 发表 顶一记! 不过超级讨厌爬石阶!!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8:10 发表 需要么,就把这个当MSN群用吧,又能拿勋章又好赚UB的,一举两得嘛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8:11 发表 上次走到后来,走石阶确实是一种折磨! 看来人的天性还是适合走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