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7:51 发表



顶!!!!    KILLY美眉OR靓仔,说话真是到位!

我看了半天也不知道killy是mm还是gg!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7:52 发表

我看了半天也不知道killy是mm还是gg!



我也迷糊呢,那么有才的KILLY到底是哪位高人呢

TOP

killy兄台,莫非你是英台兄?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我突然发现我瞬间丢失了我引以为傲的独门秘笈-说话一个顶俩!!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7:51 发表


起点太高了,剩下的存货拿不出手了,咋办


很简单,来张自拍,这是所有其他的PP 都无法超越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7:58 发表
我突然发现我瞬间丢失了我引以为傲的独门秘笈-说话一个顶俩!!


你不是申请版猪帮你拿掉了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7:58 发表
我突然发现我瞬间丢失了我引以为傲的独门秘笈-说话一个顶俩!!

确实是!今天没有昨天效率高!昨天是怎么弄的啊,想拜师学你那个秘籍!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我发现我最近的小宇宙真是太弱了....不会斑竹在小S的一再恳求和马屁下,把这个特意功能转给小S了吧

TOP

FAN

TOP

活着不去爬山真没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