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3-3 17:13 发表
赞毅行,崎岖山路意志坚,
赞边缘,组织工作想得全,
赞驴友,腿好脚好身体好,
赞美女,须眉也须让半边。


又一才子,赞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7:07 发表
亲爱的TXM,

清凉峰那边已经开始预订三清啦。。。
我们也该好好计划下拉。。

我们的主张是很好很实惠!!
大家觉得沸腾渔乡如何???

我们订这周五如何?3/7号,地点的话我觉得可以在市中心,大家回去 ...


沸腾渔乡,好啊!好地方,我去吃过一次的,很好很实惠,味道非常的好,环境也不错的。是个三清的好地方,我严重支持一下!我们再去动员动员清凉峰的XDJM们,希望大家一起来参加!人多好热闹

TOP

留个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7:07 发表
亲爱的TXM,

清凉峰那边已经开始预订三清啦。。。
我们也该好好计划下拉。。

我们的主张是很好很实惠!!
大家觉得沸腾渔乡如何???

我们订这周五如何?3/7号,地点的话我觉得可以在市中心,大家回去 ...


嘎远啊,找个方便点的地方吧,浦东就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7:15 发表


嘎远啊,找个方便点的地方吧,浦东就不错


有地铁2号线的话,哪里来都不会太远呀,2号线直接到浦东的么

TOP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3-3 17:13 发表
赞毅行,崎岖山路意志坚,
赞边缘,组织工作想得全,
赞驴友,腿好脚好身体好,
赞美女,须眉也须让半边。


赞路克,作诗很行很押韵,为人很牛很低调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7:1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贵人阁上俯阚钱塘城。
一张张合起来是一个圈。
不会拍照,大家将就。

DSC05142_resize.JPG
DSC05143_resize.JPG
DSC05144_resize.JPG
DSC05145_resize.JPG
DSC05146_resize.JPG
DSC05147_resize.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17:15 发表


又一才子,赞

多谢赞。哈哈,我发第一贴就有赞的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7:15 发表


嘎远啊,找个方便点的地方吧,浦东就不错


周五我就参加不了了,带队仙居穿越呢,大家玩得开心哈!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 16:09 发表


你那式隔衣喝酒也不错..就是苦了姑娘露了下..


切,谁露了,露哪儿了,别你喝多了,得幻想症了吧,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