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 13:15 发表


哇,我们队里都是美女。
这张照片可以上瑞丽杂志的封面了么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3-3 14:03 编辑 ]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 14:00 发表



这次没加边框了,主要取景的时候把人圈小了


:victory: :victory: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 13:52 发表



不麻烦的啦,我再给大家介绍下队友!
从左往右
第一排,楚嫣(8个女孩中体力和耐力最强的,佩服!),Katrina,Emma(作为一个新驴耐力好得出人意料),Judy,ME,Angela(也坚持到了最后,很不容易啊!),Phoephoe(单反的照 ...


能对上了,谢谢YEDDA! 希望集体照的原版(未修改的)发一套到我邮箱:
zjc33@vip.sina.com,谢谢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4:03 发表


能对上了,谢谢YEDDA! 希望集体照的原版(未修改的)发一套到我邮箱:
zjc33@vip.sina.com,谢谢啦!!!!



我也要,samuelye999@gmail.com,   thank you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4:02 发表

哇,我们队里都是美女。
这张照片可以上瑞丽杂志的封面了么

肯定可以的,要是没上,一定是那个杂志的主编眼光有问题!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13:53 发表


你的框框太小了,把我们有些人圈在外面了


你就直接说把你圈外面了么得了

以后拍集体照,要站中间啊,看上去更高大,更威猛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4:02 发表

哇,我们队里都是美女。
这张照片可以上瑞丽杂志的封面了么


开始关注各大杂志封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4:14 发表


你就直接说把你圈外面了么得了

以后拍集体照,要站中间啊,看上去更高大,更威猛


低调,低调是一种美德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真的是很没有心思上班啊。。。
一点事都不想做。。只想刷新YY。。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4:31 发表
今天真的是很没有心思上班啊。。。
一点事都不想做。。只想刷新YY。。

终有一天,YY会像MSN一样,被各公司的MIS列入上班禁止访问的web site 之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