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猩猩啦~

TOP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挖哈哈,俺回来了,先报一个啊

俺算不算随和啊,怜花,算不算熟人啊?
我还有年假,但似乎周五翘半天班就行了,不需要动用年假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20 16:49 发表
俺算不算随和啊,怜花,算不算熟人啊?
我还有年假,但似乎周五翘半天班就行了,不需要动用年假

好羡慕香香哦~~
一路玩的怎么样?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20 16:49 发表
俺算不算随和啊,怜花,算不算熟人啊?
我还有年假,但似乎周五翘半天班就行了,不需要动用年假


恩,欢迎的,香公去不去啊,一路上点菜就靠他了
28日晚上可能有事情,这样要29日下午才动身坐火车,7日飞机回来。

TOP



[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7-9-25 10:27 编辑 ]

TOP

不行就请假呗

TOP

想去的。。。但我也要闭关

TOP

回复 #24 一味 的帖子

很好玩,很漂亮滴
就是最后一天全在路上赶了,都没留时间在成都FB啊
有空在论坛发些最新信息的帖子,最近一段时间休整中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20 15:13 发表
怜花大哥和sugar paper,玩的开心点


我更喜欢叫做sweet paper,谢谢猩猩

TOP

返回列表